海洋大學學生活動中心

各層機能分區
地下一樓:主要為社團練習區及展示空間,包含藝術工作室、健身房、武術練習室及公共藝術展示迴廊。並以公共藝術迴廊的中央挑空區域串連整體室內空間。藝術工作室則獨立於北側避免空間性質不同所造成的干擾,同時可藉由採光天井帶來北向良好且穩定的自然光。
一樓:為委外招商樓層包含餐廳及出租商店區,藉由垂直動線的管制,使商業行為空間的動線與活動中心內部動線的空間完整區分,兼顧商業空間的易及性及活動中心內部管制的需求。
二樓:包括行政辦公室及音樂與舞蹈練習室,其中練習室統一設置於北側低層量體處,除了個別空間隔音系統的設置外,同時於空橋連接處另設隔音門為管制點,除了機能分區的考量外,亦避免音樂性社團練習時的音量干擾活動中心內部活動。
三樓:南惻則為行政辦公室,北側除配置有會議廳、排演室、大展示廳等多用途使用空間外另設有學生烘培坊使用之烹飪練習室,除工作教學練習使用外,於召開重要會議或舉辦大型活動時,亦可提供簡式糕點及餐飲。


業主國立海洋大學地點基隆市完工日期2006年3月參與人員費宗澄、陳邁、陳德仁、余文義、陳冠儒、陳慧萍、李德旺(補)